Skip to main content

状态:负100

承载了太多负面情绪,不管是自己抑或他人。

下午和朋友说了3小时的电话,真的好久没这样了。我也才发觉好久都没找人聊天了。大概是习惯了枯燥的日子。醒来除了吃、做assignment、刷脸书、看讯息、睡觉。

度日如年。

很多人说真的找不到动力去做任何一件事情。一开始真的不明白,后来每天在对现实的无力感中领悟,原来我一直都是这样。无可奈何。

每个人都一样。被困在牢笼里,挣扎着生活,逃不出来。

有人问我,现在活着到底为了什么?
我想,为了以后的自己吧。

还是要相信这个世界有更好的未来。或许我期待的不是这个世界能带给我什么, 而是自己能够给未来的我带来什么样的美好。

旅行、旅行、旅行。
这大概是我还想存在的意义吧。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或许是我的问题

“这样的声音也能拿上台啊?” 这句话,无疑是狠狠地打击我一直以来建立的信心。我自认,对于唱歌方面我还是有些自信的,没想到,在今天的表演上,我竟然被两个路人在背后议论,质疑我的歌唱能力。在愤怒之余,我打开心扉自问我的表现是否真的让人如此鄙夷?或许,是高音的问题吧。原本这首歌是男生唱的,但是为了方便,我和另一位朋友就干脆用男生的音调来唱。为了配合旋律,我们只能在第一部分的时候唱高音,chorus的时候就唱回低音。 或许我应该敞开心扉,接受这些言语,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懂得欣赏每个人独特的声音;或许有人未必接受得了比较像京剧里的歌曲‘或许我不适合唱那首歌。我想了许许多多个理由,却给不了自己一个答案。家人也都说他们不喜欢我唱的那首歌。或许我真的不适合。但是,选择权也不再于我,回到家以后,我惟有在角落里打圈圈自省。 究竟还是不明白。虽然人人都说第二首歌曲我唱得很深情。 可能是上天的安排,要有人击垮我的自信,让我从这些批评当中获取一些些的教训、经验。 我是时候学会保护自己。

一个人

在云顶的星巴克坐在靠窗的位置,两个人的座位,一个人喝着巧克力。 环境很吵杂,偏偏这个时候在进行维修工程,震得我屁股都开花了。也罢,反正我终于体会到小说里女主角的感受,抑或作者的感受。作家大概就是在咖啡馆里写稿,灵感滔滔不绝呗。 有时,一个人喝着巧克力的滋味也不错。

朋友就是如此

难以置信。 难以置信。 我无法相信。从台上下来的我多么的沮丧,我已经失去了资格。 当时很迷茫,真的,我向自己承诺会在台上全力以赴的。可是我听不见音乐。 在那么重要的时刻我跟不上。 我竟然背叛了我自己。 一下台我就坐在凳子上,不懂我坐了多久,只觉得我很失败,脑袋的神经线已经停止运作,呆滞的茫然的看着。 直到嘉淇和舒宁来到我面前时,眼泪蓦地洒了出来。或许是突然涌上心头的安慰,因为我知道她们来关心我的。 舒维和欣渝也走过来了。(麻烦到你们全部来看看我真不好意思,太感动了~)她们也是参赛者,可是看见我哭了就急忙跑过来安慰,而且她们还没上台的呢。(尤其是欣渝,下一轮就到她了)我还抱了舒维,哭得那个叫凄凉啊!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她们说。 我知道,你们一直都在我身边。 谢谢你们给我的关怀与爱。谢谢。 我得到的不是第一名,而是最珍贵的友谊,又加强了一些些。 Thanks to all my friends who consoled me at the moment I cried. You guys are always there for me when I'm down. I love you all. ^^ (Any grammatical mista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