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日记

带着满足的心回家,我紧紧抱着怀里的书籍,开心得咯咯笑。

第一次和不同班的朋友一起外出,更没想过自己可以与他们搭火车到位于The Mines书展去逛。刚开始被邀请的时候,我真的很兴奋很激动恨不得那天立刻就到来,我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的。因为我从未尝试过啊,毕竟我的同学因为某些原因而无法跟随,至于为什么在这里就不解释了,更何况这次搭车是跟两个男的先在火车站等待在到包厢里与其他女生会合。不过幸好世锦跟我挺聊得来的,另外一个呢就因为迟到了所以也没聊几句就上车了。

这次有点特别,我和雪玲参加了比赛,所以十点就抵达目的地,拿了神秘礼物(其实就是文具)还有coupon就去报到。当然我没拿到奖。。(小学生写的都比我厉害)

嗯嗯嗯,然后吧,我们逛了挺久的,正好看见coupon纸上写着的冰淇淋店,买了便坐下来吃。(我是站着的,因为那两个高人都霸着位不让我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坐啦啦啦啦==)吃着吃着,突然看到台上有一位帅锅不懂在排演什么,我们俩忍不住拿起手机拍他的时候他就下台了。十分遗憾滴说……

过了不久,世锦就回家了,剩下我们两个女的在书展里游来游去,哈哈哈。从早上开始就一直在朋友身边嚷嚷要到有人出版社去买书。之前看到翎珑老师的面子书上说他每天都会在单位,所以原本想要试试阅读文学的我很乐意地去捧场,顺便问问刚开始要先读什么类型的文学才较能理解书里的意义。啊,果然珑老师就在那边守着。他一直叫我买三本,因为有30巴仙的折扣,真的很划算!可是我不知自己脑袋死机还是短路竟然拒绝说够了。我的天哪...我现在回到来真的很后悔很后悔很后悔为什么没有买一本我不知道什么书名但是在听了那本书的介绍后有股冲动想买下但最终还是没有买到的书。于是乎,我现在正在家里深深的自责懊悔中......

还有,之前我说的学记,今天那位负责人终于联络我说通过了面试,我可以参加培训营。我当然高兴死了,(其实她已经打电话给我6次但我只顾逛书展,所以没听到哈哈哈)不过其实她可以不用每次在我外出的时候才通知我的。(上次我刚爬完山回来吃午餐的时候她也打电话来哈哈哈哈)

嗯嗯,感谢感谢雪玲邀请我跟她们一起走。我真的很开心~

Comments

  1. 皇天不负有心人 ^(oo)^
    真替你感到高兴!!!
    如果有遇到一些“帅草”,知道该怎样了丫?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好久没来了,懵懵你过得很充实嘛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咔咔咔,你也是啊!!我看完你最近的部落格文章,可是每次要留言的时候电话一直死机 =_= 不过,我还是会继续关注你滴~~~希望我们可以一直保持联络~~~~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或许是我的问题

“这样的声音也能拿上台啊?” 这句话,无疑是狠狠地打击我一直以来建立的信心。我自认,对于唱歌方面我还是有些自信的,没想到,在今天的表演上,我竟然被两个路人在背后议论,质疑我的歌唱能力。在愤怒之余,我打开心扉自问我的表现是否真的让人如此鄙夷?或许,是高音的问题吧。原本这首歌是男生唱的,但是为了方便,我和另一位朋友就干脆用男生的音调来唱。为了配合旋律,我们只能在第一部分的时候唱高音,chorus的时候就唱回低音。 或许我应该敞开心扉,接受这些言语,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懂得欣赏每个人独特的声音;或许有人未必接受得了比较像京剧里的歌曲‘或许我不适合唱那首歌。我想了许许多多个理由,却给不了自己一个答案。家人也都说他们不喜欢我唱的那首歌。或许我真的不适合。但是,选择权也不再于我,回到家以后,我惟有在角落里打圈圈自省。 究竟还是不明白。虽然人人都说第二首歌曲我唱得很深情。 可能是上天的安排,要有人击垮我的自信,让我从这些批评当中获取一些些的教训、经验。 我是时候学会保护自己。

一个人

在云顶的星巴克坐在靠窗的位置,两个人的座位,一个人喝着巧克力。 环境很吵杂,偏偏这个时候在进行维修工程,震得我屁股都开花了。也罢,反正我终于体会到小说里女主角的感受,抑或作者的感受。作家大概就是在咖啡馆里写稿,灵感滔滔不绝呗。 有时,一个人喝着巧克力的滋味也不错。

朋友就是如此

难以置信。 难以置信。 我无法相信。从台上下来的我多么的沮丧,我已经失去了资格。 当时很迷茫,真的,我向自己承诺会在台上全力以赴的。可是我听不见音乐。 在那么重要的时刻我跟不上。 我竟然背叛了我自己。 一下台我就坐在凳子上,不懂我坐了多久,只觉得我很失败,脑袋的神经线已经停止运作,呆滞的茫然的看着。 直到嘉淇和舒宁来到我面前时,眼泪蓦地洒了出来。或许是突然涌上心头的安慰,因为我知道她们来关心我的。 舒维和欣渝也走过来了。(麻烦到你们全部来看看我真不好意思,太感动了~)她们也是参赛者,可是看见我哭了就急忙跑过来安慰,而且她们还没上台的呢。(尤其是欣渝,下一轮就到她了)我还抱了舒维,哭得那个叫凄凉啊!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她们说。 我知道,你们一直都在我身边。 谢谢你们给我的关怀与爱。谢谢。 我得到的不是第一名,而是最珍贵的友谊,又加强了一些些。 Thanks to all my friends who consoled me at the moment I cried. You guys are always there for me when I'm down. I love you all. ^^ (Any grammatical mistakes??)